菁英TOEFL iBT® | 使用教材

托福準備書籍有百百種,但我們跟別人不一樣!在菁英你可以拿到第一手最新、最符合趨勢的托福書籍教材。菁英國際獨家與全球最大的出版社和「Longman」、「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等知名團隊獨家合作研發,搭配教學經驗豐富的名師自製講義,讓你的學習事半功倍!

Pearson
National Geographic
TOEFL強效班

TOEFL強效班

The Official Guide to the TOEFL Test 【4th Edition】
TOEFL實戰班

TOEFL實戰班

Official TOEFL iBT Tests Volume 1, Fourth Edition
即刻救援_托福聽力

即刻救援_托福聽力

TOEFL聽力測驗核心單字書
即刻救援_托福閱讀

即刻救援_托福閱讀

TOEFL閱讀測驗核心單字書
done_all
TOEFL Test

打穩基礎,以演練托福出題單位ETS官方教材為內容,幫助學生徹底了解考試題型和架構。

done_all
TOEFL iBT

模擬實戰, 此書收錄5套托福仿真口說與寫作,整合英語實力提高學生對托福出題類別的敏銳度及掌握實戰考試的解題技巧。口說與寫作,整合英語實力提高學

done_all
即刻救援5/聽力&閱讀(單字書)

搶救單字量,提前準備托福考試中常見的單字,以增加解題正確率及應考速度。

二手書拍賣

不用煩惱花大錢買參考書

菁英國際獨創學員內部二手書拍賣系統,讓美好延續,為你省下大筆的書籍開銷。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