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 菁英托福考試準備中心

菁英教育理念|
20年來始終如一

「創新」、「溫暖」、「啓發」是菁英國際的教育核心價值。
菁英是台灣知名大型專業成人語言訓練中心,成立於1997年。20年來我們一直走在業界的最前端。

全台目前設有10間直營分校,分別有: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台北公館校新北板橋校台北士林校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同時,我們更提供數百家企業的專業英日語訓練課程或諮詢。

目前每週提供 2,000小時以上的各式英日語課程,供學員線上選修,不怕沒得學!

我們重視每位學生的學習目標。用「創新」的思維優化課程內容及學習方式;有「溫暖」的師資及專人服務,陪伴你走過學習旅程;最後,菁英身為教育者,利用多元學習的方式「啓發」學生的學習態度,進而熱衷語言學習,更可以達到長遠的學習成果!

相信每位學員都可以勇敢踏出第一步,讓人生開始不一樣!

ETS®官方授權

官方考場│同學享有原場考照之福利

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獲獎認證|我們的努力有目共睹

  • 「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TTQS)」銅牌
  • 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頒發「傑出貢獻獎」
  • 上海菁英教育榮獲「上海留學英語新銳獎」
  • 臺灣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獲頒「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
  • 雅思、托福、多益等證照官方協會授權之認證報名中心及考場

政府認證 | 評鑑優良教育機構

賀!本中心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TTQS)」銅牌,足以證明本中心在管理制度、人才培養、課程品質、成效追蹤等,皆獲得政府高度肯定。

政府TTQS評核系統是仿照國際ISO認證,其評核標準非常嚴苛,政府指派多位專家學者至本中心進行輔導、考核、評鑑,過程冗長、繁雜且嚴格。獲得TTQS銅牌等同由政府親自為本中心的品質背書把關之外,也同時成為政府補助的指定教育機構,同學可放心申請政府補助至本中心學英文!

履約保證制度 | 繳款放心,學習安心

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貼心的「菁英」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遞延性商品/服務」時,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特別的謹慎小心!「菁英」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分別設定質押給「遠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銀行」保管,以作為「菁英」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請學員安心選擇、放心上課。

選擇菁英讓你超越平凡

我們不一樣|選擇菁英讓你超越平凡

科技 vs. 教育,蹦出新滋味!

不同於坊間「傳統實體課程」或「單一線上教學」,菁英融合兩大種類課程的優勢,以科技輔佐專業,成立專門負責線上數位學習的單位—《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成立於2015年,為菁英國際文教集團的數位科技教育中心。我們集結「科技創意、軟體與網路應用、學習成效」於一體,研發多款「線上數位學習軟體、考試測驗系統與學生服務系統」。學生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只要有行動裝置,就可以輕鬆24小時學習不斷電!

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要導入大數據分析?

我們最在乎的就是學生的學習品質。因此大數據分析可以運用在學生不同的學習階段中,提前為學生分析戰鬥力,找出弱點,讓學習事半功倍。
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更與世界知名的語言出版品牌共同研發,並與台灣多所高中職、大專院校合作,提供最專業的數位學習和測驗系統,致力提升語言學習不遺餘力。除此之外,菁英秉持著20年來的教學經驗,發展出最適合學生的教學模式,選擇菁英,跟著我們一起超越平凡,成就未來!

數位學習

獨家分項分級

師資戰鬥力MAX

獨門教材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