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與成效 – 托福準備讓我們協助你

托福入學前測分級分項制度

在選擇托福課程前,第一步要先了解自己的程度,才可以最佳化每位學員的學習體驗!因此我們提供『菁英托福入學測驗』和經驗豐富的課程顧問,將你的測驗程度和目標並重,為你安排至合適的分級課程。此外,菁英也備有一系列的英語實力配套課程,有英語會話字彙文法寫作等等讓學員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加強學習。

除此之外,菁英的分級分項課程採用『CEFR國際標準』,為教育部及歐洲國際學校認可的語言學習評量架構。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國際性的教學,讓你的課程處處都有保障。

托福入學前測分級分項制度

100% 仿真模考系統

托福iBT考試不同於其他證照考試,全程採用電腦測驗,因此有許多考生在第一次考試時無法適應導致成績受到影響,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菁英團隊利用長達一年的時間研發出有別於市面上簡易的練習系統—獨家TOEFL iBT®模擬測驗系統。

更重要的是,學員不用擔心遇到練習完沒人批改、考試成果無法解析等常見的問題,利用仿真模考提高學員考試的實戰力!

100%仿真模考系統
done_all

立即批閱「閱讀」及「聽力」成績 — 針對答題成果進行個人解析

done_all

專業教師批改「口說」與「寫作」— 老師專業回饋點出弱點進行加強

done_all

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 — 提供與其他考生的成績分布排名

享有原場考照福利-原地報名考試最安心

ETS®官方授權

菁英國際是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 (考場編號:STN12283A),菁英學員可享「原場考試」之福利,提前降低緊張感,不用花額外的時間孰悉環境及應考設備。

此外,本中心於課程中亦提供學員TOEFL iBT托福原場地模擬考,讓同學親身體驗正式考試流程,考前就比別人多一項優勢!

考場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6號2樓

考試密技不藏私

其實,托福考試的規則有跡可循,一旦掌握托福考試技巧,就好比如魚得水。但是網路上的考題資訊有高達幾萬筆,我們貼心地替同學省下這些瀏覽的時間,提前為你統整出托福考試秘笈攻略!

菁英網羅歷年來托福常出現的考題,歸納出六大主題內容 — 地理學、天文學、氣象學、古文明、生物學、污染開發。各主題內容豐物完整且具有學術深度。

菁英托福名師團隊歸納出近幾年托福考試的主要趨勢,出題率最高的主題可區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人文社會,佔

0%

第二類:生物科學,佔

0%

第三類:自然科學,佔

0%

雖然題目看起來枯燥艱澀,菁英托福課程將這些重點類別轉換成有趣的教學內容,提高同學的 學習興趣及解題能力。
想獲得更多托福準備功略?我們在菁英托福課程等你!

托福入學前測介紹
新手推薦:托福實力養成課程
我想了解更多托福資訊
選單